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东北非爆发示威潮 > 2011中东北非示威潮消息

美国宣布对叙利亚外长等三名政府高官实施制裁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31日06:05
  新华网华盛顿8月30日电(记者易爱军 冉维)美国财政部30日宣布对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等3名政府高官实施制裁。

  除叙外长穆阿利姆外,被制裁的还有叙总统政治和新闻顾问沙班以及叙驻黎巴嫩大使阿里。

  美国财政部负责反恐和金融情报事务的副部长科恩说,上述三人均为叙利亚政府行动的“主要拥护者”,美方把他们列入制裁名单,意在进一步向叙利亚政府施加压力。

  叙利亚从3月中旬开始出现反政府示威。美国政府4月底开始陆续对叙利亚政府高官和实体实施新一轮制裁。本月18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下令对叙利亚实施“前所未有的”制裁,包括立即冻结美国管辖范围内的一切叙利亚政府资产,同时对叙利亚中央银行和能源行业实施制裁。他同时明确要求叙利亚总统巴沙尔下台。欧洲一些国家也同步采取行动。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