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超强台风“南玛都”来袭 > 11台风南玛都消息

南玛都登陆粤东有暴雨 汪洋黄华华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黄建华 粤水轩
2011年08月31日06:12
  汪洋黄华华作出重要批示 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防御热带风暴工作

  本报讯 (记者黄建华 通讯员粤水轩)今年第11号热带风暴“南玛都”于昨天晚间在福建中南沿海地区登陆,受其影响粤东将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的降雨过程。为做好台风防御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和省长黄华华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防御工作。省防总于昨天上午再次召开防风会商会,副省长、省防总总指挥刘昆在会上强调,在应急响应结束前,严禁渔船出海作业。

  刘昆强调,要切实抓好渔船渔业防风工作,在应急响应结束前,渔船严禁进入粤东外海渔场和台湾浅滩渔场作业。对强降雨可能影响的粤北、粤东大部分山区,必须严格按照“预案到位、预报到位、预警到位、转移到位”的要求,切实加强山洪地质灾害防御工作;要做好城镇防洪排涝工作,避免因内涝带来重大经济损失;各地要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通过科学调度,在保证水库防汛安全的前提下,让水库多蓄水。各级抢险救灾队伍要认真做好出发抢险的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