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自建房内藏黑诊所黑旅业黑网吧 属无照经营(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02日00:16
工作人员在阁楼内查出诊所标志。(警方供图) 
  新快报讯

  记者 陈荣炎 实习生 戚凤月 通讯员 陈冬生 赖寿盛 郭俊轩 报道 8月31日,禅城警方联合当地综治办、工商、卫生等部门,对祖庙街道镇安村展开清查,竟发现一栋自建房内竟同时藏匿着黑诊所、黑旅业和黑网吧!

  根据行动前摸查的信息,一组行动民警直扑位于祖庙街道镇安市场附近一四层半的自建房。在该楼首层,行动民警当场查获一间黑诊所。店主辩称诊所早已停止营业,店内也没有存放任何药物和医疗器械。

  不过,工作人员发现店内二层的阁楼被窗帘严实遮蔽,通往阁楼的楼梯也被移除,十分可疑,于是搬来梯子,在阁楼里,工作人员当场查获医药器械、药品一批和藏匿起来的诊所标志。店主见到无法抵赖,只能承认偷偷营业的违法事实,并反映该楼内还有黑旅业和黑网吧。

  民警通过狭窄的楼间通道,在一扇写有“住宿请上二楼”的小门内,果然发现了一间“日租夜租”的黑旅店。负责登记入住的男子坦言,该处实属无牌经营,内有的14间客房已经全部住满。

  而黑诊所店主反映的“黑网吧”则大门紧锁,已经没有对外营业。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