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IMF前总裁订购回国机票 尚未决定是否使用机票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02日02:54
  据新华社电两家法国媒体8月31日披露,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及其妻子安妮·辛克莱已经订购本周末飞往法国的机票。不过,一名内部人士透露,两人尚未决定是否使用机票。

  法国《费加罗报》和LCI电视台报道,斯特劳斯-卡恩夫妇定于9月3日傍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搭乘一架法国航空公司航班,预计4日早晨抵达法国首都巴黎。

  《费加罗报》网络版称,消息源自一些能够看到法航电子机票预订系统的记者。

  一名与斯特劳斯-卡恩接近的消息人士向法新社记者确认,这名IMF前总裁确实订购了机票,但尚未决定是否使用。“他也许搭乘那个航班,或者留在美国。”

  斯特劳斯-卡恩5月14日因涉嫌在纽约一家酒店性侵犯一名女服务员被捕。本月23日所受刑事指控罪名撤销后,斯特劳斯-卡恩恢复自由,可以离开美国。

  受案件拖累,斯特劳斯-卡恩辞去IMF总裁职务。而调查证实他与那名服务员发生过关系,也导致他名誉受损,可能断送他参加法国总统选举的希望。

  斯特劳斯-卡恩所属法国社会党一些成员对指控撤销欢呼,但也有不少成员对他的行为感到不快。谈及这名同事,社会党第一书记马蒂娜·奥布里说,她认同其他妇女关于斯特劳斯-卡恩对妇女行为的想法。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