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超强台风“南玛都”来袭 > 11台风南玛都消息

杭深线停运动车今日全部恢复运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2日09:29
  中新网9月2日电(江闽轩 刘新)2日,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因暴雨导致的杭深线停运动车组列车已于今天全部恢复运行,灾害发生区段的动车组运行速度已提升至160公里。

  据介绍,受台风“南玛都”持续强降雨影响,9月1日6时25分在杭深线福厦段莆田至仙游间上行线K978+400左侧山体发生边坡溜坍地质灾害,侧沟水漫道床,危及动车组运行安全。

  灾情发生后,南昌铁路局启动了应急预案,封锁了线路,迅速组织力量抢修。

  经过抢修,因边坡溜坍所致杭深线温福、福厦段停运的所有动车组列车已于今日全部恢复运行,而灾害发生区段的动车组运行速度也已提升至160公里。

  铁路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杭深线动车组列车恢复运行之后,还将对边坡溜坍路段继续进行加固维修,力争早日恢复福厦段动车组速度至200公里/小时。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