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绿营大将被爆陷婚外情风暴 自认七夕被捉奸(图)

来源:台海网
2011年09月02日14:02
前台北县副县长林万亿。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前台北县副县长林万亿。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海网9月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台北县副县长林万亿爆出婚外情,熟识的人都万分意外。林万亿出身前台北县长苏贞昌团队,民进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蔡英文也延揽他为“十年政纲”教育篇操刀,苏贞昌、蔡英文器重的社福大将陷入绯闻风暴。

  据报道,林万亿不但是蔡英文“十年政纲”教育篇主导者,也曾追随苏贞昌,先后出任台北县副县长、台当局政务官员等重要职务。

  林万亿疑似与女助理沈诗涵发生婚外情,七夕情人节当天在新北市板桥区一家商务饭店被其妻子报警查获,事后对二人提出妨害家庭告诉。

  民进党部分知情人士表示,林万亿在8月19日受邀陪蔡发表“十年政纲”前,已向部分民进党中央辅选干部、苏贞昌系核心人士自动承认被捉奸一事。但民进党当时定调该案是“私人感情纠纷”,与蔡英文的教育大政无关,仍安排林万亿出席“十年政纲”教育篇记者会。

(责任编辑:朱鹏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