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交车甩站乘客不满 售票员与司机将其暴打一顿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坦
2011年09月02日14:21

  因公交车甩站 乘客与司乘人员起冲突

  一拳下去鼻梁骨折了

本报讯(记者陈坦)昨天下午1时许,22岁男子小高(化名)在乘坐通12路公交车时,对司机甩站的行为表示不满。面对质疑,司机不但未解释,反而与售票员一同将小高暴打一顿,导致小高鼻骨骨折。今天上午,北京恒基客运工作人员表示,通12路归他们公司管理,民警将带小高进行伤情鉴定,若伤势严重,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处理,但这些都需等待警方出示处理结果后执行。

  据同车的一名乘客介绍,昨天下午1时许,一名年轻男子与公交车司机发生争执,“好像是因为甩站的事儿”,双方言语较激烈。当车抵达下一站后,男子下车离开。此时,司机拉住手刹,冲下车与男子发生争执,双方随即发生肢体冲突。车上的售票员也来“助阵”,车内多名乘客电话报警。

  昨天下午,记者在亦庄同仁医院见到乘客小高。据小高介绍,他从北苑地铁站上车,需乘坐通12路到霍屯村车站,抵达目的地前,小高便站在车门处等候开门,“没想到司机没停,竟然甩站了”,情急之下,小高上前与司机理论,双方言语较为激烈。

  小高说,公交车在下一站停下,他气愤地离开,未曾走远,便听到司机在身后怒吼,“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跑过来给我鼻子一拳”,售票员闻讯后赶来,三人在车站旁扭打在一起。随后,民警将双方带走。

  医生表示,小高的伤势较严重,鼻骨三处骨折,全身有多处擦伤,需进行手术将鼻骨复位。昨天下午,通12路公交车队工作人员称,目前当事司机仍在派出所,具体事宜无可奉告。小高的家人表示,截止到昨晚8点,车队方面仍未有人回应此事,医疗费用均由家属自行承担。

  目前,通州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