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民意调查显示日本野田佳彦新内阁支持率超过50%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04日15:01
  新华网东京9月4日电 日本媒体近两日公布的日本新内阁成立后首次民意调查显示,野田佳彦新内阁支持率高达50%以上,扭转了菅直人内阁支持率跌至15%的局面。

  《朝日新闻》4日公布的调查显示,野田内阁支持率为53%,内阁不支持率为18%。《每日新闻》同日公布的调查显示,野田内阁支持率是56%,不支持率是14%。

  《读卖新闻》《日本经济新闻》和共同社近两日公布的调查显示,野田内阁支持率均在60%以上,分别为65%、67%和62.8%;不支持率为19%、21%和18.1%。

  此外,日本媒体的调查还显示,执政的民主党支持率实现了回升,在19%至36%之间,均高于最大的在野党自民党。

  从调查结果看,多数受访者认为野田新首相的领导能力、政策主张值得期待及新内阁人员构成好。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