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主要媒体民调显示野田内阁支持率在53%以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5日09:56
图为9月2日,日本东京,日本新任首相野田佳彦抵达首相官邸。这是他第一次作为首相走进首相官邸。
  图为9月2日,日本东京,日本新任首相野田佳彦抵达首相官邸。这是他第一次作为首相走进首相官邸。

  中新网9月5日电 日本新首相野田佳彦呼吁执政党团结一致,并向反对党释放善意的做法深获好评。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约三分之二选民相信,新政府推行政策的效率将会提高。

  根据《日本经济新闻》昨天(4日)发表的民调结果,野田佳彦新内阁的支持率高达67%,比菅直人内阁在7月下旬下台前的19%高出好几倍。

  在《读卖新闻》、《每日新闻》和《朝日新闻》进行的民意调查中,野田佳彦内阁也分别取得65%、56%和53%的支持率。

  日本共同社2、3日的全国紧急电话舆论调查结果显示,野田内阁支持率为62.8%。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