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穆巴拉克受审 > 穆巴拉克消息

穆巴拉克将第3次接受庭审 从医院乘军机到法庭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安鲁
2011年09月05日11:38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新网9月5日报道,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及其两个儿子将于当地时间9月5日早9点第三次出庭接受审判,审判地点依然是在开罗警察学院。但是埃及电视频道此次不会对这次庭审进行直播。

  报道称,当地时间9月5日,穆巴拉克将被一辆军用飞机从医院接往法庭,他的两个儿子将被装甲车直接从监狱带往法庭。埃及前内政部长哈比卜·阿德利(Habib al-Adly)及其6名助手将继续出庭,接受审判。据悉,埃及吉萨刑事法院曾以洗钱和谋取不正当利益罪判处阿德利12年监禁。

  第三次庭审将主要围绕穆巴拉克对今年1月25日在开罗爆发的大规模抗议活动进行武力镇压一事进行审判。针对前总统的其他指控,包括滥用职权和腐败,不会在第三次庭审中被提及。

  据当地媒体报道,穆巴拉克的身体状况仍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他在接受抗生素治疗之后,身体状况有好转,不会有突发情况影响第三次庭审。此外,埃及为第三次庭审出动的安保力量依旧强大。

  针对第三次庭审,检察官表示他们已经掌握关于穆巴拉克足够的犯罪证据,但是穆巴拉克的夫人苏珊·穆巴拉克称,他们的辩护律师有能力证明所有被告无罪。(安鲁)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