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穆巴拉克受审 > 穆巴拉克消息

埃及三审穆巴拉克及其子 证人首次出庭作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5日16:16
近日,埃及首都开罗街头出现“反穆巴拉克”的涂鸦
近日,埃及首都开罗街头出现“反穆巴拉克”的涂鸦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将于5日再次出庭,接受第三轮审判。穆巴拉克面临滥用职权、贪污腐败、下令枪杀示威者等多项指控。一旦下令枪杀示威者以及贪污等罪名成立,他可能最高会被判处死刑。

  此前,穆巴拉克已出席了两次审判。在上月15日的第二次庭审中,由于庭上秩序混乱,法庭被迫休庭,并决定于9月5日再次开庭审理。而首次公审时,聚集在法庭外的支持和反对者也一度殴斗,场面混乱。

  在这次庭审中,将有4名警官出庭作证。此外,此次法庭将实施闭门审理,不再允许媒体现场直播庭审过程。

  穆巴拉克的两个儿子也将出席5日的审判,他们被指控犯有贪污罪。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