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宁波一企业老总失踪十天 公司负债达1.5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07日08:52
  中广网宁波9月7日消息(记者刘发丁 曹美丽 通讯员奉宣)近日,在网络上盛传宁波奉化唐鹰服饰的老总失踪并欠下巨额债款。宁波奉化市委外宣办昨日对此作出回应,确认唐鹰法人代表胡绪儿至今下落不明,公司负债1.5亿元。

  奉化市委外宣办称,据初步了解,“唐鹰”公司法人代表胡绪儿于8月27日出走,至今下落不明,具体原因尚不清楚。

  奉化市委、市政府对此事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要求各相关部门和镇(街道)密切关注事件动向并做好相关处置工作。

  8月29日,奉化市成立由分管工业副市长任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工作小组,专门负责处理该事件。工作小组一方面召开该公司职工大会,做好职工安抚工作;另一方面,核实该公司有关债权债务工作。经初步调查,唐鹰公司及其关联企业共计负债15170万元,法人代表个人债务正在调查核实中。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