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反对派攻进首都 > 利比亚消息

利反对派称与拜尼沃利德部落长老达成和平协议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07日09:39
  新华网利比亚班加西9月6日电(记者 蒋洁 何奕萍)利比亚反对派军方发言人艾哈迈德·巴尼6日说,反对派已与拜尼沃利德部落长老们就和平进入该城市达成一致。

  巴尼在电话采访中对记者说:“拜尼沃利德的部落长老已经同意我们和平进入该市,并保证反对派安全。”不过,巴尼强调,如果这一协议得不到有效实施,反对派将通过军事手段解决问题。

  另有媒体报道说,目前控制拜尼沃利德的亲卡扎菲部队拒绝放下武器,并在城外的检查站阻止部落长老们入城。包围拜尼沃利德的反对派武装领导人表示,可能被迫用武力攻下这座城市。

  目前,利比亚境内还有苏尔特、拜尼沃利德、朱夫拉和塞卜哈等城市仍在卡扎菲支持者的控制之下。反对派武装已包围了这些城市,并试图通过谈判和平进入这些城市。反对派为谈判确定的最后期限是本月10日。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