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911光影的记忆

2011年09月07日18:05

  《九一一》

  内容简介

  十一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导演,以完全不同的角度,就「911事件」为题,各拍一部11分钟9秒的短片,犀利的观点与高度的创意,大获各界好评,不仅全体导演在威尼斯影展得到一座特别奖,其中,肯洛区藉一名南美流亡人士的回忆,直指美国政府也曾在多年前的9月11日,为自身利益假藉民主之名推翻别国政府,叫美国媒体哑口无言,该段更独得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的致敬。

  奥斯卡奖电影制片人森,莫根利(Sean Mcginiy)自编导这一部感人事件记录片调查 31位在911恐怖攻击事件对双子星大厦内被困的民众及搭救的消防救火兄弟,及因勇敢救人而丧生的救难人员,许多男人因失去了工作伙伴的伤心事,希望借此节目来感念因此勇敢丧生的英雄及安慰生还者和家人的情绪。许多面谈被安排过斯蒂芬妮 Zessos, 从附近在现场为消防员提供许多的援助一群志愿工作组建立了许多帐篷工作者的辛劳尽可能的努力恢复纽约市的一些本地志愿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