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911光影的记忆

2011年09月07日18:05

  《911心灵旅程》

  影片简介

  最悲惨的时刻,最动人的一段心灵航程 2001年9月11日,美国遭受本世纪最惨烈的恐怖攻击。而当时在美国领空中预定降落的39班航机,则全数遭到拒绝入境,一架客机被迫降落在加拿大纽芬兰乡间,机上乘客各式各样,有尖酸刻薄的企业家、行为古怪的寡妇、婚姻不幸福的男子及来自美国的音乐家,他们的行程全因此被打乱,但他们的人生却因这段迫降而出现转机,这是一个在最悲惨的时刻,发现希望及人性良善的动人故事。

  人生短暂,我们只能向前。关于世贸大厦重建的问题,也曾引起过不小的争论。这个废墟的存在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了。我们大步向前,自然是应该放下包袱,放下过去,记住今天,走向明天。就像停在Gander的旅客们,911来了,我们也许失去了亲人也许失去了财产,但这些依然不能阻挡我们追求幸福的脚步,不能阻止,我们把手放在一起——在盈盈地一握里,我们,握住了全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