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911光影的记忆

2011年09月07日18:05

  《世贸中心景观》

  剧情简介

  《伤痕恋曲911》的导演Brian Sloan是同性恋者,他曾于2001年9月10日晚在一家面向同性恋者的网站上发出了一个寻找租房客的广告,欲出租自己在纽约市的一处公寓房,这个公寓距离当时还在的世界贸易中心双塔大楼只有12个街区,而通过这个公寓房间的窗口,也可以看到世贸中心大楼。然而第二天,也就是9月11日,发生了震惊世界的恐怖袭击事件,世贸中心两幢大楼倒塌了。9月12日,Brian Sloan收到了一些人的留言,表示有兴趣看他的房子。Brian Sloan根据他本人的亲身经历,编剧和导演了本片。

  影片中的男主角Eric带有导演的影子。在9/11事件后的一段日子里,他与许许多多美国人一样,经历着一种微妙的生活和精神状态。有不同的人——异性恋者、同性恋者来看过他的房子,人们各自带着既互不相同也有所相同的特质。外面的世界一夕之间发生了巨变,恐怖袭击令每个人的心灵都遭受到了难以言表的创伤,习惯独处的Eric一时间失去了方向,他的人生走到了一个岔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