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雅克-42飞机坠毁 > 俄罗斯坠机消息

俄罗斯坠机事件有冰球队员生还 烧伤面积达8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8日08:31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雅罗斯拉夫尔州州长谢尔盖·瓦赫鲁科夫7日向记者透露,在该州发生的雅克-42飞机失事事件中生还的冰球队员亚历山大·加利莫夫全身80%烧伤。

  俄罗斯“雅克服务”公司(Yak Service)的一架雅克-42飞机在雅罗斯拉夫州图诺什纳机场起飞时坠毁。搭乘这架飞机的是雅罗斯拉夫市的“火车头”冰球队队员,当时他们正前往明斯克,准备参加8日在白俄罗斯首都与"狄纳莫"冰球队(明斯克)的比赛。这原本应是今年大陆冰球联盟(KHL)联赛的首轮比赛。

  据瓦赫鲁科夫称,在搭机的45人中,37人是“火车头”冰球队的成员。

  他说:“两人在空难中生还:一名是机组人员,一名是冰球运动员加利莫夫,后者的80%皮肤烧伤。这两人目前都在医院。”

  瓦赫鲁科夫进一步透露,俄罗斯交通部长伊戈尔·列维京将领导此次事故的调查委员会。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