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日化女工变身制假高手 黑作坊内专产名牌洗衣粉

2011年09月08日14:01

  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张知遇)我有我奥妙!这句广告词您肯定不陌生,这种洗衣粉,您没准也用过,但是下面您看到的这些洗衣粉都是西安警方从一个城中村的黑作坊里查获的,也就是说这都是假的!

  几天前,西安市等驾坡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说村子里经常有人驾驶一辆标有“质检监督”字样的面包车兜售洗衣粉。听到这个情况,民警立即赶到村子,没多久,面包车果然出现了。

  西安市等驾坡派出所民警高晨昊:等我们从民房进去以后整个从堂屋到后面,整个套间全是堆放的(洗衣粉)母粉,生产好的成品洗衣粉。电子秤,包装用的封袋机,准备打标签用的东西。

  仔细一看,这简直是名牌洗衣粉展销会!在现场,民警查获各种仿冒洗衣粉包装袋一万五千多个,袋装洗衣粉更是多达五万余袋,一万两千多公斤。

  西安市等驾坡派出所民警高晨昊:(嫌疑人)从咸阳的厂家购买母粉。八毛钱一(斤)买回来后,拿母粉往这灌装。可以分装成两份,市场价就是五块钱。(每斤)获利能在三块八到四块之间。

  短短五个月,这个黑作坊生产了11万余袋假冒伪劣洗衣粉.二十五岁的种某是这个黑作坊的"老板",经过审讯,种某交代,自己曾经在南方的洗衣粉厂打过工,今年三月回到西安后,她操起了老本行,开始做起制贩假洗衣粉的买卖。在她家中,民警发现了五个账本,账本显示种某生产的洗衣粉大多销往农村,生意也很红火,被抓获时一些经营户还欠她七万块钱的货款。

  记者:你这都卖给谁了?

  犯罪嫌疑人种某:外地。

  记者:为啥不在西安卖呢?没有市场。

  犯罪嫌疑人种某:(外地商户)人家要的就是这。

  目前警方正在工商部门的协助下,调查种某的非法获利,而年轻的种某也将为她一时的小聪明付出代价。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