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雅克-42飞机坠毁 > 俄罗斯坠机消息

俄体育论坛因空难缩短日程 会议将为遇难者默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08日23:28
  新华社萨兰斯克9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曹妍)第三届全俄体育论坛“俄罗斯-体育强国”于8日在萨兰斯克开幕,但因7日一支俄罗斯冰球队遭遇空难惨剧,该届论坛缩短至2天。

  俄罗斯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部长维塔利穆特科8日说,由于俄罗斯火车头冰球队搭乘的飞机7日在雅罗斯拉夫尔州坠毁,本届论坛缩短至2天,以便10日有意愿的与会者可以去雅罗斯拉夫尔州参加追悼仪式。本届体育论坛包括分论坛“如何实现俄罗斯联邦2020年前的运动和体育文化发展战略”以及其他体育相关的分论坛和展览。

  本届论坛原定计划日程为8日至11日。原计划到会的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也因此次空难事件临时取消行程。开幕式开始前,与会所有人为空难遇难者默哀。

  一架雅克-42型客机7日在俄罗斯西部雅罗斯拉夫尔州坠毁,机上45名乘客和机组人员中仅有2人幸免于难。据介绍,失事飞机上有30多名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成员。

  萨兰斯克是俄罗斯莫尔多瓦自治共和国首府和经济、文化中心,位于伏尔加河中游,人口约30万。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