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昌铁路局着力解决沿线铁路职工及家属就医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09日09:08
  中广网南昌9月9日消息(记者蔡福津 通讯员郑伟敏 郝国平)9月8号,记者在江西玉山县采访时,正巧碰到在玉山县中医院看病的南昌供电段玉山电力工区职工吴强,吴强一见到我们后非常高兴的坐下来和我们聊了起来,据他介绍说,今年初,南昌铁路局为了彻底解决沿线铁路职工及家属就医难问题,将玉山县中医院作为铁路职工医疗保险第一家定点医疗机构。此举大大方便了玉山地区和沿线的所有铁路职工家属看病难问题。

  过去由于玉山铁路地区附近没有职工定点医疗机构,职工、家属要刷医保卡看病就医就得到上饶、南昌这样的大城市去。一来交通不便,其次大大增加职工和家属的经济负担。往往看上一个小病都要花去最少一天的时间,和双倍的金钱,现在好了,自从玉山县中医院成为铁路职工定点医疗机构后,不但彻底解决了我们和家属的看病医疗问题,更重要的是让我们在工作中更加安心了,更加能把全身心投入到铁路安全生产当中去了。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