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911”十周年 > “911”十周年消息

美举行9-11纪念园开园仪式 布什克林顿拜登出席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11日09:32
  新华网美国尚克斯维尔9月10日电(记者 王丰丰)美国政府10日在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举行仪式,为在当地建造的“9·11”纪念园举行开园仪式。美国副总统拜登,前总统布什和克林顿出席仪式。

  纪念园位于“9·11”恐怖袭击中遭劫的美联航93号航班坠毁现场,遇难者家属及来自全美各地的人士参加了开园仪式。拜登在开园仪式上说,这一纪念园献给在坠机中死亡的40名无辜乘客与机组人员。

  布什说,“9·11”袭击事件说明,世界其他地方发生的事情会影响到美国本土。

  尽管“9·11”袭击事件已过去十年,这一纪念园仍只完成了一期工程。其6200万美元的造价仍有大约1000万的资金缺口。克林顿表示,他将和众议院议长博纳一起推动资金落实。

  纪念园开园仪式前两天,美国政府方面放出消息说,有可靠情报显示恐怖分子计划在“9·11”十周年纪念期间发动袭击,华盛顿、纽约等地安全警戒级别随之提高。宾夕法尼亚州联邦参议员罗伯特·凯西对新华社记者说,面对恐怖威胁已成为美国人的生活常态。他认为,恐怖威胁短期内不可能消失,这种现实美国人能做的只有去适应。

  作者:王丰丰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