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央视中秋晚会演员阵容强大 刘欢毛阿敏等将登台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11日10:28
  新华网北京9月11日专电(记者廖翊)世界文化遗产碉楼群、巴金笔下的小鸟天堂、江水归帆、葵树和三角梅……体现广东侨乡江门的风景将一一呈现在今年央视中秋晚会《江门月·中华情》的舞台上。

  记者从央视获悉,兔年“秋晚”的排练、直播工作准备就绪,9月12日晚上8点将由中央电视台一套、四套并机直播。

  据介绍,《江门月·中华情》晚会演出阵容强大,刘欢、毛阿敏、那英、张也、杨洪基、李健、瞿颖、屠洪刚、曹芙嘉、付笛生、刀郎等祖国大陆演员,费翔、费玉清、范玮琪、谭咏麟、容祖儿、林子祥、余文乐、黄家强、甄妮等台湾、香港及海外明星都将登台演出,以粤语老歌和亲情组合方式表达思念和团圆的晚会主题。

  作者:廖翊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