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脚手架垮塌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0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11日18:21
西安脚手架垮塌事故:3名伤员因伤势过重死亡 死亡人数升至10人

  新华网西安9月11日电(记者陈晨)记者11日下午从西安市委宣传部获悉,这个市10日发生的建筑工地脚手架垮塌事故中受伤的5名伤员中,有3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从而使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0人。

  10日上午,西安市玄武路西口北侧凯旋大厦在建工地东侧墙体脚手架发生垮塌,致使正在做外墙装饰的工人被压。经过抢救,12名被压工人全部被救出,其中7人当场死亡,5人受伤。在救治过程中,又有3名伤员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经调查,伤者均属从高处坠落,颅脑损伤严重,胸、腹部多处骨折。

  11日中午,西安市有关部门紧急召开了安全生产事故专题会议,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孙清云要求,全力做好事故原因调查工作,尽快查明原因,按照规定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他同时要求,全市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全覆盖、不遗漏,不留下任何隐患。要把建筑工地、拆迁工地、市政道路工地和特种设备作为重点,逐一进行安全检查。

  作者:陈晨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