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911”十周年 > “911”十周年消息

美国哀悼亡灵 美军“顶”炸弹跑长跑纪念(组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12日14:27
“空旷的天空”雕塑揭幕

  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5名前州长以及数千名新泽西民众聚集在哈得孙河新泽西一侧的自由公园,为“空旷的天空”雕塑揭幕,以纪念在“9·11”恐怖袭击中丧生的746名新泽西人。雕塑由两个矩形塔楼组成,象征着恐怖袭击中被摧毁的世贸中心大楼,与哈得孙河对岸的世贸中心遗址隔河相望,不锈钢墙壁上篆刻着新泽西每一位罹难者的姓名。克里斯蒂在纪念仪式上说:“这是我今天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对那些无辜丧失的生命表示哀悼,让他们的亲友有一个永久的悼念地点。”

  来自西德特福德的男孩麦基·沃尔什在“空旷的天空”钢壁上以指摹写叔叔的名字,稚嫩的脸上写满忧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