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北京中秋楼市新建商品房总量比去年同期下跌4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雪梅 邢飞
2011年09月13日02:43
  本报讯 (记者孙雪梅 邢飞)今年中秋节期间的楼市成交量再次陷入冰点。3天假期头两天北京新建商品房网签总量为222套,与去年中秋节3天假期头两天的成交量相比大幅下跌45%。

  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显示,今年中秋节假期头两天,全市新建商品房网签总量为222套,与今年端午假期头两天的成交量242套相比下跌了8%,与今年五一假期头两天的成交量904套相比下跌了75%,与去年中秋假期头两天的成交量403套相比则下跌了45%。

  二手房网签数量也同比下跌。今年中秋节假期头两天,全市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87套,虽然与今年端午假期头两天的成交量55套相比大幅上涨了58%,但是与今年五一假期头两天的成交量198套相比下跌了56%,与去年中秋假期头两天的成交量119套相比则下跌了近27%。

  另外,9月上旬,一二手房合计签约套数为3906套,同比下降60%。

  观点

  价格仍高于心理预期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表示,中低总价优质楼盘项目供应匮乏,使得近半个月来新房的成交量持续萎缩。另外说明高昂的房价与购房者的支付能力和心理预期仍存在差距。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