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斯洛文尼亚政府表示将继续参与国际维和行动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13日05:33
  新华网卢布尔雅那9月12日电(记者赵毅)斯洛文尼亚国防部长耶卢希奇12日在此间表示,斯洛文尼亚将克服财政等困难,继续参与国际维和及救援行动。

  耶卢希奇在提交2010年斯洛文尼亚参与国际维和行动报告时说,一如既往地参与国际维和行动旨在维护自身在同盟国中的信誉和伙伴关系。

  斯洛文尼亚外长日博加尔也强调国家参与国际维和及救援行动的重要性。他们一致认为,斯洛文尼亚不能因为国内财政紧张和国防预算被压缩而减少参与国际维和行动。

  斯洛文尼亚作为北约成员国曾积极参加美国主导下的阿富汗和伊拉克等国的维和行动。自2008年年底从伊拉克撤军以来,斯洛文尼亚现有445名军人、30名民事专家和23名警察仍在国外执行维和及军训任务,其中300多名士兵在科索沃从事维和行动。

  作者:赵毅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