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七旬老伯被挂车撞倒 被肇事司机拖行六公里致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关家玉
2011年09月13日06:43
搜狐新闻制图
老人被撞遭拖行死亡示意图 搜狐新闻制图

  本报湛江讯 (记者关家玉)“老伯被撞倒后,肇事司机不但没有下车救人,反而加大油门开车逃离,结果,年近七旬的老伯被拖行了6公里,后脑被拖擦出了洞,惨死轮下!”这是日前发生在廉江市境内的一宗骇人车祸。

  据了解,9月8日晚约7时30分, 廉江石岭镇合江村民郑华祥(男,69岁)与孙女、孙子一起到桥头看大戏,孙女、孙子已过了马路,郑华祥见陆续有车辆来,站在一旁想等车过完后再过马路。此时,一辆牌号为粤GV6508的小车突然越过中线撞向郑。郑的孙女见状立即大声呼救,“但肇事司机并没有下车救人,反而加速向前逃离。被撞倒后挂在车底的郑华祥,被司机拖着向廉江方向飞驰,到合江桥东约200米处的路口时,再向右转入白石村村道,拖行了6公里。昨日,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交警部门已对肇事司机实施刑拘。因肇事司机在事故中已涉嫌构成故意杀人,目前交警正将该案移交刑警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UN0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