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穆巴拉克受审 > 穆巴拉克消息

埃及武装部队高官推迟出庭作证 推迟至9月24日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13日08:33
  埃及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主席穆罕默德·侯赛因·坦塔维取消定于11日的出庭作证,推迟至9月24日。

  坦塔维被视作前总统胡斯尼·穆巴拉克案的主要证人之一,他的证词可能影响法院裁定穆巴拉克是否下令杀害示威者。

  媒体认为,坦塔维推迟出庭原因可能关联以色列大使馆遭冲击一事。阿拉伯电视台报道:“因忙于国内安全形势,坦塔维就无法出庭作证致歉。”

  数千名示威者9日晚冲击以色列大使馆,抗议以色列上月在靠近埃及边界的以边境地区围剿武装人员时打死5名埃及士兵。

  埃及国家电视台11日证实,坦塔维当天不会出庭。

  法新社报道,埃及武装部队参谋长萨米·哈菲兹·安南同样推迟原定于12日的出庭作证,至9月25日。

  穆巴拉克案主审法官艾哈迈德·里法特本月7日裁定,因涉及“国家安全”,坦塔维与安南将“闭门作证”。

  穆巴拉克执政时期,坦塔维担任国防部长一职长达20年。穆巴拉克今年2月辞职后,坦塔维成为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主席,实际掌控国家政权。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