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范徐丽泰再表态:力挺唐英年选下届香港特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3日08:49
资料图: 范徐丽泰
资料图: 范徐丽泰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全国人大常委范徐丽泰继承认自己是现港府政务司司长唐英年的“支持者”后,再度表明支持唐英年参选下届特首。

  范徐丽泰早前表态指倘“唯一心仪人选”采取清晰实质行动表明参选决心,自己将会放弃参选,并会给予对方无条件的支持。她12日接受电台访问时,再次明确表明支持唐英年参选下届行政长官选举,又认为唐英年要提高个人民望,先要辞任政务司司长后,再以个人身份努力争取市民认同。

  被问及表态支持唐英年的原因时,范徐丽泰未有透露,笑言对方仍然未明确表明参选,自己暂时要先“卖个关子”,又为自己支持唐英年的立场令支持者失望而致歉。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