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911”十周年 > “911”十周年消息

“911”十年特别纪念:把悲剧变成生命的意义

来源:中国网
2011年09月13日14:40

  劳伦-卡图绮-格兰寇拉斯在2001年的9-11事件中遇难了,但尽管去世了十年后,她的故事仍然鼓舞人心。这不是意外,她的丈夫杰克坚持认为妻子的留下的遗产是有生命的。

  劳伦和其他39位乘客、机组成员都在联合航空93号班机上遇难了,飞机被恐怖分子劫持,最后坠毁在宾夕法尼亚州克斯维尔镇附近。这就是那趟勇于同恐怖分子抗争的航班,他们的反抗最终使航班没有撞到华盛顿特区的恐怖袭击目标。航班上乘客的英勇行为,还有他们高喊的口号“大家一起摇滚吧”都成了9-11悲剧的一部分,一直活跃在人们的记忆里。

  对于杰克来说,妻子突如其来的死讯无疑加剧了他的悲痛。38岁的劳伦当时已经怀孕了,而杰克就这样瞬间就失去了家人,他陷入了无尽的痛苦与孤独,被抑郁的黑暗一点点吞噬着。多年来,是劳伦的精神给了他走出悲伤的勇气。

  杰克还记得,30岁的时候,劳伦想尝试一些冒险活动跳伞。杰克说,劳伦也鼓励他一起试试,他听妻子的话尝试了。这就是劳伦,在实践中找到乐趣,同时也会邀人参与。为了纪念她的这种精神,杰克和劳伦的家人启动了劳伦?卡图绮?格兰寇拉斯基金会一个帮助人们实现人生目标的慈善组织。该基金会组织的一项重要项目就是给予加利福尼亚州葛兰部易市玛琳综合医院资金支持,成立最先进的分娩室。对于杰克来说,帮助成百上千的宝宝出世把他个人的悲剧变成了真正的肯定生命意义的东西。今天,他可以自豪的回想那些受基金会帮助的家庭,他们都拥有了一个美好的开始。但杰克并不满足于此。他和劳伦的姐妹决定要完成劳伦生前的梦想写一本书,这本书名为《你能行!成年女孩成功指南》,2005年由编年史出版社出版。它写给那些想要学习新技能或者尝试新事物的女性,比如摄影、潜水或者铁人三项等。

  9?11事件十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杰克很清楚,记住并纪念那些9?11中发生的悲剧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他看来,劳拉身上最美的地方,就是她永不妥协,并主动地掌握自己的生命。杰克坚信,即使面对着死亡,劳拉在那趟不幸的93号航班上也一定采取了行动。杰克说,她是个训练有素的急救医务工作者,她当然会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对他来说,劳伦?卡图绮?格兰寇拉斯的一生是激情地投入并践行自己的信仰的一生。他同劳伦的家人一起,都希望与尽可能多的人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