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拳王帕奎奥去年当上市议员 今年将竞选副总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9月14日06:29
  本报讯 (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在世界拳坛呼风唤雨的“菲律宾国宝”帕奎奥已经决定要在2016年竞选菲律宾副总统。日前,帕奎奥结束了他与墨西哥英雄马奎斯11月12日进行三番大战的墨西哥巡回推广,回到马尼拉后,已经成为当地媒体最为关注的人物。

  帕奎奥去年成功竞选上了菲律宾萨兰加尼市议员,因其在拳击事业上的巨大成功在菲律宾具有很大的影响力,拥护者众多,他想竞选菲律宾副总统似乎也顺理成章。然而,根据菲律宾法律,只有年龄在40岁以上的人才有资格竞选副总统,而2016年竞选时帕奎奥只有37岁。菲律宾总统政治顾问拉马斯也表示,如果帕奎奥有这样的愿望,那么他竞选副总统是他的权利,但对他来说,最好的选择还是等到年龄符合之后。

  帕奎奥出身贫寒,高中没毕业就辍学练习拳击,最终成为当今世界最红的拳击手之一,每场比赛酬金上千万美元。目前,帕奎奥保持着53胜3负2平,其中38场击倒对手的辉煌战绩以及始无前例地获得过8个不同级别世界冠军头衔、十几次卫冕成功的荣誉。

  作者:孟武斌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