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今年前八月重庆国有土地出让金收入840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5日00:21
  中新网重庆9月14日电(孟幻)据重庆市财政局消息,今年前8月重庆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金收入完成847.5亿元。

  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前8月重庆土地出让进度加快,基金收入保持较快增长,该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金收入完成847.5亿元,占政府性基金收入的93.8%,土地出让收入的大幅增长有力支撑了基金收入和地方财政收入的快速增长。

  同时,此期间该市税收收入支撑一般预算收入高位运行,但单月增速明显放缓。今年以来税收收入增长平稳,增幅基本保持在50%至60%的区间内平稳运行,支撑了一般预算收入的高位运行。

  1-8月,重庆全市一般预算收入完成932.9亿元,增长47.6%,其中,税收收入完成626.7亿元,占全市一般预算收入总量的67.2%,较上年同期提高2.9个百分点;增收220.3亿元,占全市一般预算收入增量的73.2%,拉动全市一般预算收入增长34.9个百分点。

  同时,该市一般预算支出重点向民生领域倾斜,从增幅上看,医疗卫生、城乡社区事务、住房保障三项支出增幅超过分别为115.5%、119.5%、132.1%。完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