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台办:大陆广播电视封杀台湾艺人是一个误传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朱烁
2011年09月15日02:01

  晨报讯(记者 朱烁)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昨天在例行发布会上强调,“九二共识”是由两岸双方分别正式授权的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和海峡交流基金会达成的,而不是由国共两党达成的,代表的是两岸双方的共识。

  针对记者提问,范丽青指出,事实证明,民进党否定“九二共识”、坚持“一边一国”的“台独”立场并没有改变。如果坚持这样的立场,很多所谓的“善意”将无从谈起。

  近期,有关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如当选连任会否访问大陆引发岛内热议。范丽青在回答提问时说,我们的态度还是“水到渠成,顺其自然”。

  近期有媒体称,大陆限制台湾艺人到大陆发展或上大陆电视的节目,范丽青回应说:这可能是一个误传。目前台湾广播电视从业人员参与大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的有关规定没有新的变化,还是原来的规定。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