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瑞银一交易员未授权交易 致损20亿美元被捕(图)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9月16日03:30
 

  新华社专电 瑞士银行15日说,一名交易员在未经授权交易中导致瑞银损失20亿美元。英国警方当天证实,这名涉案男子在伦敦被捕。

  伦敦警方说,这名31岁男子涉嫌欺诈。瑞士《新苏黎世报》援引瑞士银行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这名男子供职于瑞银伦敦分支证券部门。

  瑞银在一份简报中说:“事情还在调查之中,但瑞银估计交易损失大概在20亿美元范围内。”

  路透社援引瑞银一份内部电子邮件内容报道,瑞银称这起未经授权交易令人“悲痛”,将“不遗余力”查清事实。

  瑞银警告,遭遇这种欺诈交易,可以在第三季度报损。但瑞银说,没有客户资产在这起交易损失中受到影响。东方IC供图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