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谷歌再购千项专利应对诉讼 涉及移动通讯和硬件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孙超逸
2011年09月16日08:24

  本报讯(记者 孙超逸)收购摩托罗拉并没有满足谷歌对于专利技术的巨大需求,其依旧在四处购买涉及移动通讯和硬件技术的专利。北京时间昨日,谷歌发言人对外证实,谷歌已从IBM手中购买了1000多项技术专利以增强其防御智能手机诉讼的能力。

  据美国专利与商标局昨日更新的信息显示,此次谷歌共从IBM收购了1023项技术专利,专利的覆盖范围十分广泛。移交记录显示双方的交易日期是今年的8月17日,但没有交易金额。

  谷歌发言人表示,谷歌正在建立一个专利库,以对抗苹果和微软等公司对安卓操作系统提出的敌意的、有组织的诉讼。谷歌今年7月已经向IBM购买了1030项技术专利,并且在收购摩托罗拉移动的交易中将获得1.7万项技术专利,这些都将成为谷歌在专利诉讼中获胜的筹码。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