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粤赣高速河源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造成4死8重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6日18:21
  中新网河源9月16日电(徐小瑜 谢秋波)广东河源市公安局今日通报,16日凌晨1时53分,粤赣高速公路灯塔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4人当场死亡,8人受重伤,目前伤者已送医院救治。

  当日凌晨1时53分,一辆由江西南康开往深圳方向的赣B82658大客车与一辆车牌号为赣CE508的大型牵引货车在粤赣高速河源段发生追尾碰撞。车祸致客车上的58名司乘人员(核载59人)中的4人当场死亡,8人受重伤,大客车严重损坏。

  事故发生后,受伤人员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

  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据初步分析,事故主要原因系客车司机疲劳驾驶所致。

  此外,该次交通事故一度造成粤赣高速路河源市连平县忠信镇至东源县灯塔镇路段交通堵塞,南下车辆通行受阻近10个小时。目前,交通堵塞路段已恢复通车。完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