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朔州煤矿透水事故8人仍被困 13名矿工逃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17日06:49

  中广网9月17日山西朔州消息 (记者 徐江帆 岳旭辉) 9月16日下午3点50分左右,山西省朔州市山阴县中煤金海洋公司元宝湾煤矿发生透水事故。据金海洋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到17日凌晨一点钟,仍有8人被困,救援工作正紧张进行。

  今天凌晨1点左右,记者采访到了发生透水事故的中煤金海洋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王建平,他说,元宝湾煤矿是个基建矿,手续齐全,当天下午有21名矿工在井下作业,透水事故发生后,有13名矿工攀爬顶板逃出井口,仍有8名矿工下落不明。 王建平说,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和救援人员迅速赶赴事故现场,救援工作已经正紧张进行,目前已经从平朔露天矿调来大量的水泵、物资,抽调200余人下井抢险救人,估计再有几个小时,水位就会下降到合适的高度,可以进行全面搜救。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