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信用评级下调引发全球股市下跌 > 美国债务危机消息

欧盟财长非正式会议讨论欧债危机及救助计划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17日09:26
  中广网北京9月17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欧盟经济和财政事务理事会16日举行为期两天的非正式会议,商讨欧元区面临的挑战以及数十亿欧元的一揽子救助计划。

  首次参加会议的美国财长盖特纳说,美国和欧盟必须紧密合作,以应对当前金融挑战。他相信欧元区有能力控制欧债危机,但必须有选择性地采取适当举措。他同时提醒欧元区各国政府,不要随意发表解散欧元区的言论。

  分析人士认为,盖特纳此行的目的是向欧盟施压,促使欧盟采取共同行动以稳定欧元。欧元集团主席容克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涉及110亿美元的下一阶段救助希腊的一揽子方案将在10月份作出决定。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