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岁婴儿被弃医院 父母留字条“我们不要他了”

来源:华商网
2011年09月19日09:59

  华商报讯(记者 刘志龙)一个一岁左右的孩子在候诊室里孤零零的,病患和家属谁都不认识他,医生护士几经找寻,孩子的家长始终没能找到,直到护士翻开小孩的一个衣兜,发现一张字条上写着“我们不要他了”。

  “这孩子在候诊室楼梯爬上爬下,没人照看。”昨日中午12时左右,在交大一附院门诊楼三楼儿科候诊室里,一个没人照看的小孩引起了候诊病人的注意,在候诊室四处询问,可是没人认识这个孩子。

  值班医护人员详细询问附近病房及候诊大厅的病人后,也找不到孩子的家长。“结果我们在小孩身上发现了一张字条。”医生回忆,打开字条后在场所有人都惊呆了。字条上写着,小孩的家长是蓝田人,由于孩子出生后就被检查出患上了先天性心脏病,家里无钱医治,只能把孩子放在医院,希望好心人能收留他,“我们不要他了”。

  看完字条,医生开始对孩子进行初步的身体检查,“外观上看,孩子嘴唇、手指发紫。用听诊器听,小孩心脏有杂音。这些都是心脏病的表现。”于是大家赶紧联系警方,希望能找到孩子的家长,“孩子是无辜的”。

  昨日,警方表示已将孩子送往福利院收留,具体情况正在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