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州南麂水域渔船触凤尾礁沉没 3人遇难2人获救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金志斌 刘平平 林乃鹏
2011年09月19日11:28
  浙江在线09月19日讯 9月18日上午10时左右,“浙苍渔1072”渔船最后一名遇险船员的尸体被找到,搜救行动宣告结束。据悉,该船于前晚10时许在平阳南麂附近水域触礁沉没,5名船员3人遇难、2人获救。

  事发当晚,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东海救助局温州基地调派驻守南麂岛附近的“东海救115”轮前往搜救;温州市海洋与渔业局通知了在附近作业的渔船参与搜救;南麂边防派出所等力量也参与了搜救。

  9月18日凌晨零时33分,一名遇险人员在南麂凤尾礁附近被“浙平渔382”救起。此后,另1名爬上附近礁石的遇险渔民也被救起。2人身体状况正常。在“东海救115”、“浙苍渔运00308”、“浙平渔2754”、“浙苍渔1522”、“浙洞渔运185”等船舶全力搜索下,8时15分,在事发附近水域发现了2具遇难渔民的尸体。10时左右,最后一名遇难渔民尸体也在事发水域被找到。

  经初步核实,“浙苍渔1072”为木质渔船,长10.8米,总吨位6吨。前晚10时10分,该船从南麂以北海域作业结束返航途中,触碰南麂岛凤尾礁,船体进水沉没。船上5人均为苍南县金乡人。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