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一轮强降雨造成四川巴中13人死亡 10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19日14:39
  新华网成都9月19日电(记者黄毅、党文伯)记者从四川省防汛办获悉,新一轮强降雨已造成四川省巴中市13人死亡10人失踪。面对来势汹汹的洪水,渠江沿线的达州、广安等地积极转移受威胁群众。

  据介绍,截至19日1时,“9·18”强降雨过程已造成巴中市13人死亡10人失踪。目前,当地政府正组织力量全力搜救失踪人员。

  另据了解,针对来势汹汹的渠江特大洪水,渠江沿线的达州、广安等地迅速开展防汛抗洪抢险工作。达州市渠县、达县于18日15时启动Ⅰ级防汛应急响应。截至19日1时,全市共转移群众32.1万人。

  广安市于18时14时30分启动Ⅰ级防汛应急响应,市委市政府派出3个工作组分赴渠江广安境内段沿线三区市县指挥抗洪抢险工作。截至19日11时,全市共转移安置群众31.5万人。

  记者19日从四川省广安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由于17日以来受巴河流域持续强降雨影响,18日17时起渠江广安段水位不断上涨,截至19日早上7时广安市广安区官盛镇、华蓥市明月镇、岳池县罗渡镇等多地被淹,部分场镇街道水深达到5米,居民受灾严重。

  据一线消防官兵介绍,在广安市广安区官盛镇,自18日起全镇700余名群众被洪水围困,目前已有500余人被安全转移,现场救援工作仍在继续。来自广安市水文局的预测,19日15时左右渠江广安市老城区段将迎来最高洪峰,水位达239.5米,上涨27.13米,超警戒水位10.6米。

  截至记者发稿时,渠江广安段水位仍在上涨,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