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二届曹洽会

唐山两重点项目落户路南区 总投资4.5亿美元

2011年09月19日16:58

  长城网唐山9月17日电(邹宝坤李国华王蕾)2011年9月16日上午,在河北沿海地区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唐山新世界城市综合体项目与唐山邦廷城市综合体项目成功落户路南区,总投资达4.5亿美元。

  签约仪式上,路南区高度重视项目进展情况,并以优质高效的投资环境和政务环境获得投资方充分肯定。经过积极谈判商洽后,双方最终达成共识,在此次“曹洽会”上顺利签约。

  据了解,新世界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燕京南北街以东、国防道大里路市场南侧甬路以南、大里路以西、南新道以北区域,占地225亩。由香港新世界集团独资建设,总投资20000万美元,一期投入5000万美元,将该区域打造成以高端商业、精品住宅为核心的现代化城市综合体。邦廷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唐山市环城水系以西、庞大总部基地项目以东、南新东道以南、西越河村路以北,占地111.6亩,由美国邦廷国际集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独资建设,总投资25000万美元,一期投入3000万美元,拟兴建集五星级酒店、公寓式酒店、公馆、酒店式公寓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责任编辑:杜伟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