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陕西四川等多地遭暴雨袭击 > 西南暴雨消息

持续多日强降雨结束洪峰通过 巴中达州开始重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谢颖
2011年09月20日09:18
巴中曾口中学安置点搭起帐篷

  巴中

  大部分道路通讯电力恢复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谢颖)昨日,持续多日的强降雨结束,洪峰已通过巴中境内,抗洪救灾工作重点已转入灾后恢复重建阶段。

  灾情发生后,巴中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采取了积极有效的抢险救灾措施。全市已出动公安、武警、消防和民兵预备役等专业抢险队伍3000余人次,车辆650台次、船只500余艘次。

  截至昨日下午,全市受灾转移群众已全部得到妥善安置。绝大部分损毁道路、通讯、电力、管网等基础设施已基本抢通或恢复,通江县已基本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受灾最严重的平昌县白衣镇、涵水镇和巴州区曾口镇,交通、电力、通讯等设施已经基本恢复。

  达州

  江陵古镇清淤通讯恢复

  华西都市报讯(朱成林张泓记者李罡)18日晚到19日凌晨,洪水让达县江陵古镇几乎全部淹没。昨日下午2点,洪水逐渐退出街道,政府组织的队伍一边投入清淤,一边在发放10多万元的救灾物资。一度中断的通讯开始恢复,临时电力也架设起来。通往江陵镇的主要通道滚水坝大桥刚从洪水中露出来,村社组织的人力就开始清除桥上的杂物和淤泥,很快就能通车。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