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野田在核能安全峰会上承诺公开核事故调查结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9月20日13:44
  共同社9月19日报道,日本首相野田佳彦将出席22日在纽约召开的联合国核能安全峰会并发表演讲。据悉,野田将在演讲中表明接受福岛第一核电事故的教训,“把核电站的安全性提高到最高水平”。他还将阐明日本不会立即改走去核电化的道路,“仍需继续确保安全的、信赖度更高的核能”。他还将承诺彻底查明核事故原因,向国际社会全面公开调查结果。

  野田将在演讲中指出针对核能设施的恐怖活动会造成严重后果,表明致力于保证核物质及核能设施安全的决心。有关日本未来的能源政策,他将提出开发可再生能源、加速制定搭配使用各种能源的具体办法等方针。他将强调“没有福岛的重生就没有日本的重生”,展示全力以赴开展除污等工作的姿态。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