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总统梅德韦杰夫推特个人微博粉丝数超过5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0日15:24
俄总统梅德韦杰夫的推特账户
俄总统梅德韦杰夫的推特账户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俄新网2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在互联网社交网络推特上的个人微博(@MedvedevRussia)粉丝数已经超过50万,微博英文版(@MedvedevRussiaE)的粉丝数已超12万。

  梅德韦杰夫官方微博(@KremlinRussia)负责报道总统的工作新闻,该微博拥有粉丝12.6万,英文版的粉丝数达2.28万。

  2010年6月,梅德韦杰夫访问美国硅谷时,参观了推特公司总部,并亲自注册了微博账号。他的微博是第一个在Twitter.com网站上获得身份验证的俄国微博。验证确认该博客确实属于梅德韦杰夫总统。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