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挪威首都奥斯陆发生爆炸 > 挪威爆炸消息

挪威袭击嫌疑人单独拘押再延期 防止与同伙联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21日03:37
 挪威袭击嫌疑人布雷维克。


  据新华社电 挪威首都奥斯陆一家法院19日裁定,挪威爆炸和枪击案嫌疑人安德斯·贝林·布雷维克继续受拘押两个月,其中头一个月单独拘押。

  法官安妮·玛格丽特·伦在一场闭门庭审后告诉媒体记者:“法庭没有发现将他继续单独拘押存在不合理之处,因为这样可以防止他通过其他受拘押人员与(潜在)同伙取得联系……销毁证据。”

  布雷维克代理律师盖尔·利佩斯塔说,自己的当事人在法庭上陈述了单独拘押带给他的痛苦。利佩斯塔拒绝公开更多庭审细节。

  法庭裁定,即日起至10月17日的4周时间内,布雷维克将受到单独拘押。10月17日至11月14日,他将继续受拘押,不能与探视者或记者会面。

  法院原打算开放19日庭审,允许媒体记者、遇难者家属、幸存者和其他关心案件进展的人旁听。但这一决定遭上诉法院推翻,原因是法院担心布雷维克借机联络可能存在的同伙。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