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陕西四川重庆河南等多地洪灾 > 西南暴雨消息

济南至西安方向火车票因陇海铁路中断暂停发售

来源:山东商报
2011年09月21日11:34

  受陇海铁路中断影响

  济南至西安方向火车票暂停发售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刘小芳)记者20日上午从济南铁路局获悉,受河南省境内持续降雨影响,陇海铁路部分路段中断,导致济南至西安的列车暂时停运。

  据了解,因陇海线水害影响,9月20日西安开往青岛的K912/3次已经停运,9月22日青岛开往西安的K914/1次也将停运。据了解,青岛至西安的列车途经济南站,因此市民目前暂不能购买该车次的车票。目前,济南站已将停运信息通过官方网站以及12306热线对外公布,该车次的车票也已经暂停发售,线路恢复后车次将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