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司法考试也陷泄题疑云 司法部已在内部开展调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9月21日13:47
  记者 茅冠隽

  晚报讯 继今年CPA被指泄题之后,有“中国第一考”之称的国家司法考试也陷入了“泄题疑云”。

  爆出此次泄题疑云的是一个名为“2011年司考泄题了”的新注册微博。该微博称,今年司法考试“大面积泄题”,有培训班的学员在考试前就知道了答案。同时,该微博还上传了一张手机短信的截屏照,照片显示在9月18日司法考试卷四开考前两小时,该卷的答案就已在考生间以短信形式转发。目前,网上被热议的“泄题风波”大多都指向了卷四,前三卷较少涉及。20日下午“2011年司考泄题了”该微博用户已被注销。据悉,目前司法部已就此事在内部展开调查。如此次的确有泄题、买卖试题和答案的现象,当事者都将受到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