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东部商场附近发现35具尸体 其中12具女尸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21日14:21
  新华网墨西哥城9月20日电(记者陈寅 杨光)墨西哥东部韦拉克鲁斯州总检察院当地时间20日晚称,该州一商场附近发现35具尸体,目前警方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

  该州总检察长埃斯科瓦尔称,20日下午有人在博卡—德尔里奥市内“美洲商场”附近的道路中央发现两辆废弃卡车。据目击者称,大约下午5时,4辆卡车开到事发地点,随后车上走下几名持枪分子对道路进行封锁。他们拉开其中两辆卡车的车门,并将车内的几具尸体拖到地面上。后来警方赶到现场进行调查,一共发现35具尸体,其中23具为男性,12具为女性。

  埃斯科瓦尔说,目前检方已确定了7名被害者的身份,均为墨西哥境内涉毒犯罪集团“塞塔”成员并都有犯罪前科,涉嫌参与绑架、谋杀、贩毒和有组织犯罪等违法活动。

  自2006年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宣布开展“反毒战争”以来,墨西哥境内已有约4.2万人死于各种暴力事件。韦拉克鲁斯州位于墨西哥东部,地处墨西哥湾沿岸,为毒品贩至美国的必经之地,因此墨国内多个犯罪集团长期在此冲突,争夺区域控制权。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