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杀害记者两凶手被抓 警方称网传涉地沟油不可信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1年09月21日14:59
 

 


  杀害记者俩凶手被抓获 针对是否与“地沟油”有关的问题 洛阳警方称网络传言不可信 下午召开发布会

  本报讯 (记者温如军李洪鹏实习生王婷婷)备受国内媒体关注的“洛阳电视台记者李翔遇害”一案今日有了新的进展。

  上午,法晚记者从洛阳西工派出所获悉,经过连续46小时侦查,此案得以成功告破。

  涉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已抓获归案,并将于今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

  今天上午10时,洛阳市公安局西工派出所发布公告称,杀害洛阳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李翔的两名嫌疑人已被抓获。

  随后,记者致电洛阳西工派出所核实情况,辗转打了几个电话后,一位自称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两名犯罪嫌疑人确实已经抓获。

  在回答记者“案情是否与地沟油事件相关”的问题时,该人士表示“网络传言不可信”,但并未透露具体的相关细节。

  该人士还表示,下午将召开发布会说明相关情况。

  9月19日凌晨1时许,河南洛阳电视台记者李翔在洛阳电视台家属院大门口被人捅10余刀死亡。

  该记者生前发的最后一条微博与近期热门话题“地沟油”有关,因此有网友质疑其遇害与报道地沟油有关。

  据了解,李翔生前负责的报道涉及民生、警界等诸多领域,平时为人热情,好打抱不平。

  据了解,李翔正在筹划婚礼,原来准备在国庆节期间与女友完婚。

  新闻链接

  死者与报道地沟油有关?多方否认

  据媒体报道,对于网传李翔的死因,李翔的一位领导称,李翔在最近一段时间,从来没有参与电视台关于“地沟油”事件的报道。

  网传李翔之死系“因报道地沟油事件”属不实消息。

  李翔的一名同学则称,熟悉李翔的朋友均认为,事件也许仅仅是一起普通的抢劫案,与其生前所从事的职业并无关系。

  而李翔的未婚妻丽丽也在其微博“lytv_李翔”中发帖称,“请不了解情况的人不要再转发了,扭曲误解了很多事实,请你们祝福翔子一路走好,谢谢大家了。”(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